feibala

【论坛体】和青梅竹马的队友做了怎么办?

 【求助】和青梅竹马的队友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在线等挺急的!


1L

柴柴不shy】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格式对不对,但是我真的很急切地需要解决方法!!!我跟对方下周还有个活动会见面…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她!


2L

柴柴不shy】我是日本大阪人,现在是韩国的一个女团成员。对方跟我一样也是日本人,我们坐的同一班机到的韩国,是从签约开始就认识的关系,跟她认识到现在也有六年了。就真的很熟悉彼此了、、、跟家人一般的存在。


3L

匿名】被标题吸引进来了,没想到楼主竟然还是女团成员!


4L

匿名】同上,所以我们现在是在跟爱豆聊天?!


5L

匿名】等等,这么说,是不是有些宝宝塌房了啊?!


6L

匿名】特别特别好奇楼主是哪个团的、、、啊啊啊啊啊啊不会是我担吧?!


7L

匿名】楼主在吗?


8L

柴柴不shy】来了来了,事情是这样的。前天是我们FM的最后一天,因为大家都很开心,所以我们开了个庆功宴。


9L

柴柴不shy】因为庆功宴嘛…当然少不了酒啦!所以我们都喝了蛮多酒的…不过没关系,我的酒量在我们团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我自然而然地跟另一个不太爱说话的队友承担了送队友回宿舍这件事。


10L

匿名】然后呢?所以楼主是送青梅竹马回宿舍之后内个了吗?


11L

匿名】我靠!这么劲爆


12L

柴柴不shy】呃呃,差不多吧。我把我的青梅竹马用字母M代替吧,我接着说昂。然后我就扛着M上车了,一路上她都很正常,除了有些胡言乱语、、、说着什么猪蹄的(说到这个,她最爱吃的就是猪蹄了,我都怀疑她上辈子就是个猪蹄!)


13L

柴柴不shy】回宿舍之后我就把她扔沙发上了,但是没想到这小子笨得掉地上去了,还在地上乱动,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还吐了!!!我真的非常生气啊!因为我们宿舍是轮流搞卫生的,今日刚好是我,我才拖完的地!


14L

匿名】哇塞,爱豆也爱吃猪蹄的吗?


15L

匿名】心疼楼主的地板。


16L

柴柴不shy】你们都不心疼我的嘛?!我这么辛苦搞干净的地板!就这么被M又弄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恨她!


17L

匿名】楼主请继续!


18L

匿名】心疼楼主,所以你的地板后面怎样了?


19L

柴柴不shy】回复18L【匿名】:后面我自己清理了一下,顺便给了M两脚,谁叫这小子到处乱吐还睡到地上去了!


20L

柴柴不shy】感觉把M放在客厅自生自灭不太好意思(毕竟她还是个爱豆…)我就把她扛去浴室了,没想到这小子还挺轻的(小声哔哔)


21L

柴柴不shy】不放心M一个人在浴室,我就在门口等着,结果


22L

匿名】结果什么?楼主你说啊


23L

匿名】“结果”后面不会是付费内容吧嘻嘻


24L

匿名】楼主怎么消失了


25L

匿名】楼主该不会是被经纪人收手机了吧,我之前看过有个女团说她们23岁了还会被收手机(抖抖)


26L

柴柴不shy】没消失!没被收手机!21L那条是因为我不小心按了发送才这样的…


27L

柴柴不shy】我续一下“结果”后面的内容,结果听到里面有点不寻常的动静,M在很大声的吐槽“(喊我的名字)浴室怎么没有冷水啊!我快被烫死了!你是不是想谋杀我!”


28L

柴柴不shy】之后我赶紧打开浴室门进去了,(M要真是烫伤了,公司又要问东问西还得写检讨书了,而且下个星期还有活动、、、


29L

匿名】哇塞,楼主直接进去这么勇?!那岂不是可以直接看到M的果体了?!


30L

匿名】我靠!你们女团成员玩的这么大!


31L

匿名】感觉女团宿舍生活好有趣,在队友洗澡的时候冲进去也是没有关系的吗……我要是在我们宿舍这么干,高低得被室友骂句“变态”


32L

匿名】你们女团好银乱!


33L

匿名】我支持32L的宝宝


34L

匿名】我支持32L的宝宝


35L

匿名】我支持32L的宝宝


36L

柴柴不shy】想什么呢!我进去之后,发现M把温度调到了最热,根本不是没冷水好吧!被她笨死了…


37L

柴柴不shy】然后我干脆帮M在浴缸放了水,叮嘱了她几句,让她别乱调温度才出去的。然后我干脆回房间去准备我的洗漱用品了。


38L

柴柴不shy】结果我我在大老远听见M又“啊”了一声,还在那喊“谁丢的香蕉皮!”我顿时无语了,明明我都帮她调好水温才出去的,再说,浴缸里怎么会有“香蕉皮”这种东西啊!


39L

柴柴不shy】因为听见M在大叫,我就又去了浴室……M滑倒了,因为她前面的沐浴球。我看了看这幅场面立马笑了,M真的,怎么会这么笨啊!拿个沐浴球都能滑倒。


40L

匿名】等等,所以楼主这是第二次进浴室了?那不是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到了?


41L

柴柴不shy】回复40L【匿名】:并没有、、、M一件没脱直接进的浴缸,我进去的是看M坐在地上哭,全身上下又滴着水,像极了一只落水的小浣熊,真是太可爱了呀!!


42L

柴柴不shy】后面我干脆直接在浴室,帮她擦了一下身体……对了,这个我还蛮不好意思的,虽然已经是认识很多年像家人一样的关系,也试过一起洗澡,但是这次不一样啊,M醉了,这样搞得我跟趁人之危一样。


43L

柴柴不shy】然后我的感受就是,我知道M身材好,但没想到这么好,,抱一丝,感觉自己赚了。


44L

柴柴不shy】帮M擦了一下身子之后给她换了套睡衣,就把她扔到床上去了。我说真的,把M扔到床上那一刻,我感觉解脱了、、、下次再也不让M喝那么多了、、、


45L

柴柴不shy】之后我搁沙发上躺了一会再去洗澡的,然后关键就来了、、、


46L

柴柴不shy】洗完澡后,我吹了吹头就上床睡觉了(M的床


47L

匿名】楼主,这不对吧?你怎么不回自己的床


48L

匿名】同意47L说的


49L

柴柴不shy】你们别多想,我经常跟M一起睡的,这很平常好不好!我真的没有对她有什么非分之想啦!


50L

柴柴不shy】我躺到床上之后,M就开始环抱着着我、、嘴上还嘟囔着“你怎么这么香”,然后!她就亲了我、、、当时我还在震惊,没想到她整个人都压上来了、、、


51L

匿名】卧槽卧槽!楼主是零!


52L

匿名】看来楼主真是香香软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这样我也想亲


53L

匿名】放开楼主!让我来


54L

柴柴不shy】你们好吓人…我是让你们给我出谋划策的!不是来对我有非分之想的啊…还有…我不管我!不是零!


55L

柴柴不shy】M压上来之后真的只是压了我一段,没干啥别的,她好像把我当成巨大只的玩偶了,我就想着,将就一下罢了。没想到


56L

匿名】楼主怎么又卡机了?故意的吧!


57L

匿名】朋友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让我们回顾一下21L经典“结果”…


58L

匿名】楼主下回再续是吧


59L

匿名】想看后续!楼主快更!


60L

匿名】楼主别玩消失!


61L

柴柴不shy】笑死我了,你们真的这么想看后续啊


62L

柴柴不shy】没想到M就开始乱亲,你们知道亲哪嘛?


63L

匿名】不知道,但是嗅出了一种炫耀的意味…


64L

匿名】楼主怎么发的跟排泄一样断断续续的


65L

柴柴不shy】M在我脸上啵啵了几口,我觉得这也没啥的,很喜欢!因为我本是就是喜欢skinship的类型,M之前也能接受我对她抱抱亲亲的,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别扭?我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但是我现在在背后抱M,M会甩开我的手,说实话我是会有点伤心的。所以当时M往我脸上亲我真的很开心!


66L

柴柴不shy】还有,M是双手环着我腰的、、、然后我想起浴室里那只落水小浣熊的可爱模样,也抱着M的脸亲亲了


67L

匿名】感觉楼主和M都好可爱,好想知道你们到底是哪个团的、、、我追!


68L

匿名】非常同意67L!我立马开磕!而且还做了…


69L

匿名】回复68L【匿名】:你怎么知道她们做了?


70L

匿名】回复69L【匿名】:宝宝你是不是看忘了楼主干嘛来发帖求助了…


71L

匿名】回复70L【匿名】:抱一丝…


72L

柴柴不shy】后面这小子的手不老实,搞得我也心痒痒的、、、


73L

匿名】详细说说,哪不老实了?


74L

柴柴不shy】M的手本来不是还着我的腰嘛……结果我亲她的时候,她突然捧起我的脸了、、、然后她就开始亲我嘴、、说实话,如果你们青梅竹马的朋友亲你嘴你会有什么反应?


75L

匿名】我崆峒,下一位


76L

匿名】我对她也有好感的话,应该会有点开心?


77L

匿名】等等,所以楼主的意思是,她捧着你脸就是手不老实了?


78L

柴柴不shy】那一刻我大脑有点宕机了,虽然平常我们两老是斗嘴,但不可否认她其实蛮好看的,不能说是有一点心动,但是不反感,而为她的嘴唇软软的,超好亲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喝醉了的关系,眼神也迷迷糊糊的,更像一只笨蛋小浣熊了!我一向也是不服输的性格,所以我也回亲她了嘿嘿(笑


79L

柴柴不shy】回复77L【匿名】:当然不止!M她还按住了我头!之后不知道发什么风,说她觉得有点冷,把手伸进我睡衣里了,,当时我就觉得她对我有非分之想!


80L

匿名】说重点,所以你们怎么做了(不是便太!没有要问详细过程的意思…


81L

匿名】看得出80L的宝宝求生欲很强


82L

柴柴不shy】她把手伸进去之后就开始乱摸、、我有抵抗过,但是她说“都是朋友,你怕什么啊”就类似这样的话,我觉得好有道理,然后就没理了啊,结果这小子还干脆把头埋我脖子里了,我哪能抵抗住一只香香软软的笨蛋浣熊的诱惑啊、、而且……这真的不是我的问题,她先越线的!


83L

柴柴不shy】M埋我脖子就算了,弱弱的呼吸搞得我心痒痒的,还亲我脖子!很难不怀疑她是不是在做什么春梦。好了之后就不细说了,但我在很确定我是上面那个!(柴狗仰头


84L

匿名】omg!omg!omg!我立马分享给我友友看,追了好几年星没见过这么劲爆的!


85L

匿名】话说楼主很喜欢柴犬吗?那个“柴狗仰头”和楼主的id看起来很喜欢柴犬呢!我追的爱豆长的也很像柴犬哈哈哈


86L

匿名】回复85L【匿名】:宝宝,你该不会跟我同担吧!私我私我!


87L

柴柴不shy】对,因为我觉得柴犬很可爱!


88L

匿名】宝宝们别跑题了!


89L

匿名】同意88L的,那楼主你们第二天是怎么样的…?


90L

柴柴不shy】第二天我很晚才起床,起的时候M已经不在我旁边了,我到客厅就只看到一份M准备的早餐


91L

匿名】女团的话,宿舍应该还有其他队友吧?楼主怎么确定就是M准备的呢?


92L

柴柴不shy】我跟M住在二层,二层只有我跟M和另一个队友姐姐,但是另一个姐姐被昨晚另一个清新的队友扛回她们宿舍了,所以昨晚到现在我很确定我们宿舍里只有我跟M!对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她在碟子旁边放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的是“昨晚真的真的很抱歉,但是你是我很好的朋友,你是知道的吧?我给你做了早餐,如果是比较晚起的话,你自己去热热吧,还有,我们以后也不要一起睡了吧……?真的很对不起”


93L

匿名】妈呀!你们不会要be吧……我不接受!


94L

匿名】楼上的,怎么会啊,楼主不是说下个星期要见面嘛?不过话说回来,楼主跟M住在一个宿舍,怎么会下周才见面呢?


95L

柴柴不shy】那晚之后,我们都非常默契的避开了对方而生活着,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你们知道吗?但变成现在这样不是只有我的错啊!我很确定做的时候M不是完全醉倒无意识的!她微微张口喊了一下我的名字!而且我手回摸M的时候,她也没有很拒绝啊!所以这到底该怎么办?!


96L

匿名】抱一丝,没经历过,下一个


97L

匿名】天呐听楼主说完,感觉跟我的经历很像!我也是跟青梅竹马内个了,但我也要有喜欢她的成分,尴尬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约她见面了,因为如果因为这件事而让关系破裂我是受不了的,我想着应该要有一个面对面对话的机会,这段关系可以持续也好,不行也罢,只是想知道对方的感受,所以我向她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很幸运的是成功了!她跟我说自己其实也是喜欢我的,但一直不敢确定是不是超越朋友的喜欢,那次之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但又无法知道我的想法,才导致我们关系僵了一段时间。楼主要是有时间的话,跟M好好谈谈吧,这种事千万不能逃避的呀!


98L

柴柴不shy】好感动……终于有一个宝宝认真回答我的问题了(柴狗星星眼


99L

柴柴不shy】但我不清楚自己对她什么情感……嘴上说着我的心里没有她,但在一些采访里提问到关于M的问题时,队友们都答不出,只有我说的出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还有在她回答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也会因为“我就知道M会这么回答”这种感受而暗自开心。M平常对我真的很傲娇,但是我在综艺里不小心摔倒的时候,M是第一个来看我胳膊也没有事的,因为在综艺上嘛,所以我得笑着,但我的胳膊真的有点痛,所以M来看我的时候,我也会因为她的关心而开心……我在团里跟她认识最久,所以无论是团队刚出道的时候,还是练习生时期,我都会很感谢她的陪伴,她也好像无意中变成了我身边不能缺少的存在,就像M说的,她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同时也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反正我是无法接受她不在我身边的生活,98L的建议我会好好采纳的,确实是需要一个机会好好跟她沟通。


100L

柴柴不shy】没想到刚好到100L很感谢这段时间友友们的陪伴,虽然只有一条是有效建议、、、下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也会来继续求助的!


101L

匿名】呜呜呜舍不得楼主!


102L

【匿名】希望楼主可以好好看清自己对M的情感,别像我一样,明明很喜欢对方,却弄伤了对方的心。搞清楚自己的情感真的很重要!


103L

匿名】看完感觉楼主跟M之间有一种宿命感、、(这是可以说的吗)我真的很喜欢看这种青梅竹马的故事!希望楼主可以有个机会跟M好好谈谈,有一个不是阶段性的朋友关系真的很难得!


104L

匿名】看到标题进来的,结果发现楼主竟然还是女团成员,就更好奇了,抱着吃瓜的心情看完了所有,感觉楼主也是很在意M吧……反正我是不会对自己朋友有任何一点心动的、、


105L

匿名】隔行如隔山,这很难评,我祝楼主成功吧!







评论(15)

热度(5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