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bala

【论坛体】青梅竹马的队友向我表白了

喜报上次我说在谈恋爱的青梅竹马的队友,昨天向我表白了!


1L

柴柴不shy】hello!大家好,又是我柴柴不shy!

  

2L

匿名】天呐,奶奶你的产品he了(泪

  

3L

匿名】卧槽卧槽卧槽楼主是我磕的第一对he的产品,我哭

  

4L

匿名】不是,可M不是恋爱了吗?楼主你不会知三当三去了吧,吓晕(我前担就是这样塌房了)

  

5L

柴柴不shy】回复4L【匿名】: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啊,虽然我喜欢M,但我怎么可能做这么缺德的事!(柴狗生气

  

6L

匿名】天呐!熟悉的“柴狗”回来了呜呜呜呜

  

7L

匿名】好奇楼主宝宝和M的故事

  

8L

匿名】所以M和楼主现在是情侣关系?

  

9L

匿名】回复8L【匿名】:废话,楼主宝宝那么喜欢M,M的告白楼主肯定会接受啊!

  

10L

柴柴不shy】不是,我现在还没答应她。因为M和K的事,,,虽然她跟我解释了,但还有别的层面要考虑

  

11L

匿名】解释???看来M跟K的关系不简单

  

12L

匿名】楼主展开说说,实在不行我付费

  

13L

柴柴不shy】是这样的,在我知道M和K被拍之后,我躲了她一阵,因为很生气她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14L

柴柴不shy】知道昨天我们一个像是恋综一样的团综拍摄结束后,她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说想跟我谈谈。

  

15L

柴柴不shy】然后我们到了宿舍公寓楼楼下拐角处的咖啡厅坐下了,她问我,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她(这个时候我是有点惊讶的,就像我前面说的,她不是会主动的性格)

  

16L

柴柴不shy】我就跟她只说了“有男朋友为什么不告诉?你和他的关系我从队友口中得知,从狗仔爆料中确认,最后得到的是你和他确实在恋爱中的结果,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17L

柴柴不shy】M听完之后把嘴闭上了,她低下头,默默拧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口,又望向汉江,大概沉默了一会她才开口。(本柴狗要工作了,待会回来再继续)

  

18L

匿名】老公们我好好奇M说了什么

  

19L

匿名】同上!感觉楼主的气势好强,但都是有效提问诶!

  

20L

匿名】我替楼主消灭工作!有谁要一起吗?!工作哪有M和楼主的爱情重要!!!

  

21L

匿名】我加入楼上!立马创建群聊我们一起磕!

  

22L

匿名】我大概猜到是哪两位了!宝宝们我建了个群(vx:199611091229)一起磕楼主和M吧!

  

23L

柴柴不shy】我的妈呀!你们真是…那个叫什么来着?“只要磕不死就往死里磕”是吧!但是我跟M现在还不是情侣关系!我还没确定呢……!

  

24L

匿名】楼主回来啦!继续继续!!

  

25L

匿名】恭迎柴狗老师驾到!

  

26L

柴柴不shy】好好好本柴驾到!那我继续了昂。

  

27L

柴柴不shy】M她个跟我说,她跟K只是合约情侣的关系,那阵子经常晚出是跟K,但ta们只是聊了些关于职业的事。经常跟K有见面是因为需要被狗仔拍到,有图片材料使大众信服

  

28L

匿名】不对吧,爱豆谈恋爱不是断送职业生涯吗?怎么会搞这种啊???

  

29L

【柴柴不shy】回复28L【匿名】:对!你说的特别对!我也类似这样跟她说了,但她说了她跟K搞这个合约恋爱是因为K需要一些异性绯闻让大众不继续制造关于他性取向的传闻

  

30L

【匿名】那M不是亏大了??这是只有K有益的事诶!

  

31L

匿名】楼上说的特别对,,所以M为什么会同意签这个合约啊??很不合理、、

  

32L

【柴柴不shy】M跟我说,她想定制一个戒指,通过好友得知,K的朋友里有一位专门戒指定制的专家,所以她就答应了

  

33L

柴柴不shy】她解释完这一系列事之后,又低头了,我让她别低头抬起来看着我,她也没看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不敢看着我、、、怪失落的,解释都解释完了居然还不敢看我!这只小浣熊真是最怂的了!

  

34L

柴柴不shy】然后我继续问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她吸了口气之后抬头看我了

  

35L

柴柴不shy】她盯了我好几秒(这里搞得我心软软,有种立马就能原谅她的感觉、、完蛋了我不会是恋爱脑吧??!不信,我对前任都没这样过!!)然后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

  

36L

柴柴不shy】在节目连日语都说不清楚的小笨熊,这次出奇地语速很快说了一个“我不敢”,虽然她说这句的时候语速很快,但以本柴狗灵敏的听力,很快就捕捉到!当时的我当然是不理解她为什么不敢,所以我也就立马问了回去

  

37L

【柴柴不shy】然后她就拿出了一个戒指(注意看!就是这里!我干了今年最笨的一件事,没有之一!!也可以称得上本机灵柴的翻车之巅了!)

  

38L

柴柴不shy】我问她“你什么意思?这是连朋友都不想做了吗?为什么要把戒指还给我”

  

39L

匿名】卧槽、、戒指?你们连戒指都有了??

  

40L

匿名】早就说过了吧!楼主和M金婚了🥰

  

41L

匿名】你们是不是早就谈过了啊,好吧只有我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还以为你们没有谈过

  

42L

柴柴不shy】首先我跟M之前没谈过,其次我跟M之前没谈过,最后我跟M之前没谈过(笑)

  

43L

柴柴不shy】戒指是好久之前跟M一起买的了,意思是“现在这一瞬间很重要”,她的那个之前就差点弄丢过、、

  

44L

柴柴不shy】然后M好像很无语那样叹了一口气,接着说这个戒指不是之前的那个,因为怕再次弄丢,M锁在戒指收藏盒里了,M拿出来的戒指,就是M找K朋友定制的,本来打算我生日才拿出来的,但是因为我一直躲着她,所以她打算现在就送给我。

  

45L

柴柴不shy】烙铁们你们懂吗?我当场宕机了,她搞这么大一出,居然就是想送个戒指给我、、然后我还生气了,我真的,,又好笑又好气的

  

46L

柴柴不shy】然后她用了今天一整天以来最坚定的眼神,跟我说“s(本狗名字缩写嘿嘿😁)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不是只有朋友的感觉,但我当你开始因为我不知道的原因开始避开我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了了,我很想也必须告诉你我对你的情感。因为一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而且我本身又有点小嘴硬,所以错过了很多次说出口的机会,但是今天,我想告诉你,我不甘我们的关系止步于彼此最好的朋友,我没有办法确定我是不是你的唯一,但我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唯一的嘴硬、唯一的例外、唯一的偏爱。“青梅竹马”四个字,是关系很好的证明但也是最坏的证明?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这四个字,我甚至没有办法也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不是青梅竹马的喜欢,是想成为你的例外和偏爱的喜欢。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要告诉你的我情感,你可以慢慢考虑,我知道我感情越线这件事确实一时之间很难接受,但是我希望你收下戒指,就当是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也好。还有,我爱你,我等你”

  

47L

匿名】不是,那M也不是很笨比诶,说的好真诚啊,我要是遇到,立马就嫁了

  

48L

匿名】我也是,遇到立马就嫁了!

  

49L

匿名】nonono你们谁也别想拆楼主&M

  

50L

柴柴不shy】虽然我还没答应M,但你们所有人全都不许嫁!M是我的人!

  

51L

匿名】所以楼主宝宝怎么回答的啊?为什么不同意呢?

  

52L

柴柴不shy】我跟M说“你不用不敢,因为我也有同样的情感,戒指我会收下的,但是我还不能答应你,将关系进展到恋人关系,不是你的错,只是我要再考虑一下”

  

53L

柴柴不shy】然后她好像告白之后就打开了话匣子,她接着说“你还记得那个直播吗?我带着一个玩具戒指那个,有句话我是真心的「要和我结婚吗」”

  

54L

匿名】我结!我立马结!

  

55L

匿名】楼上的注意点,M是我的笨比老公!

  

56L

匿名】都让开!M的正宫是我

  

57L

柴柴不shy】???你们……别打她主意

  

58L

柴柴不shy】然后我立马接上了她的话“我也是真心的,但你拒绝了,所以我不能马上答应你”

  

59L

柴柴不shy】M说“除了那一句话,其他所有的拒绝都是我原意的反话,我们不要只做朋友,除非你没有跟我再进一步的想法。”(真的是笨蛋了,我前面都跟M说了“我也有同样的情感”这个笨比是不是没get到啊!崩溃了)

  

60L

柴柴不shy】后面就是她又喝多了,我把她扛回家的故事了。

  

61L

匿名】很熟悉的情节,我默认你们这次也做了

  

62L

匿名】默认做了

  

63L

匿名】默认做了

  

64L

匿名】默认做了

  

65L

柴柴不shy】这次没有,她只是微醉

  

66L

匿名】那楼主打算什么时候答应啊?

  

67L

柴柴不shy】得让她也焦虑一会,反正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生气!嗯……我打算等她生日再答应,就当是生日礼物哈哈哈哈哈,她生日也就比我早一个月,再过一个星期就到喽,一个星期后的我和M就是恋人关系啦!

  

68L

匿名】楼主记得回来跟我们说啊!

  

69L

匿名】我必须坐主桌

  

70L

匿名】又一对小情侣诞生了、、很奇怪的是,平常我要是知道爱豆谈恋爱的话基本都会骂,但这次我只想说“如果是M的话那也很正常”“如果是s的话那也很正常”

  

71L

匿名】全地球的水都是我为沙漠流的泪😭(沙漠是用楼主的缩写和M打出来的!嘿嘿)

  

72L

柴柴不shy】谢谢你们这段期间的陪伴❤️

  

73L

匿名】楼主卡机嘛!

  

74L

匿名】很感人的一对青梅竹马,加了群的我已磕死

  

75L

匿名】楼主和M双向奔赴的故事完结撒花🎉但是也祝福我们沙漠宝宝的感情永远不完结!

  



  
end.

评论(5)

热度(2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