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bala

【论坛体】青梅竹马的队友谈恋爱了,我心里有种奇怪的感受

  【求助】青梅竹马最近恋爱了,对方也是艺人,而且是个大前辈,我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受,我是不是其实有点喜欢我的青梅竹马啊?



1L

柴柴不shy】hello!大家好久不见

 我是上次求助🔗“和青梅竹马的队友做了怎么办? “ https://feibala.lofter.com/post/31ec5e43_2b8143c59的楼主

2L

匿名】楼主,想知道上次你们do了之后的后续可以说说吗?

3L

匿名】同上


4L

柴柴不shy】上次我说的“下周有个活动”那个活动是一个综艺节目,本来以为至少是有三个成员出演的,但是没想是我和M一起出演,是关于听写的节目。我跟M不是都是日本人嘛…所以我发现在节目里我很意外地蛮依靠她的(可能是作为外国人的本能?

5L

柴柴不shy】M是很成熟的艺人,尽管我们之间发生了那样的事,但是在节目里没有很让我觉得尴尬,就好像发生那件事之前那样相处,甚至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6L

柴柴不shy】但是节目结束之后,就像是梦境破碎了一样(柴狗撇嘴)M没跟我说任何一句私话,都是工作上的问题才来找我讨论,很伤心啊啊啊啊啊

7L

【匿名】有个问题想问好久了,都是初夜嘛…?


8L

柴柴不shy】回复7L【匿名】:嗯嗯,其实我也蛮庆幸我初夜是和M,她虽然在日本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她是除了我父母以外最能理解我的了(尽管有点嘴笨,经常会惹怒我)等等!她该不会因为是初夜所以躲着我吧!

9L

柴柴不shy】那个行程结束之后正好碰上了假期,我思考了很久,决定还是我把她约出去谈谈吧。因为以M的性格肯定是不会主动来找我的了,M总是习惯逃避一些自己不会处理的问题,因为M其实有点完美主义(?)她对每件事都是很认真的的态度,如果不能做到十全十美,她是不会轻易行动的。(你们都不知道吧哈哈


10L

柴柴不shy】很多时候也是因为M这样的性格我们老起矛盾,但不会大吵,很多时候都是一些小问题,在关着灯的房间里说开了就好了。


11L

柴柴不shy】之后我趁着假期约她去了汉江露营,M一直是不会拒绝的性格,尽管我们现在的关系再尴尬,我知道她会去的,也相信她会去。


12L

柴柴不shy】所以我就在露营的的时候,跟她说了“那天那件事是个意外,希望我们多年的友谊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有所断裂,我知道你很尴尬,我也是,但我们都不能逃避这件事的,你躲着我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而且我一直是个很懒的人,在宿舍里故意和你错开,也花费了我太多时间,就算不能回到从前,我也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13L

匿名】看得出来楼主真的很真心对待M


14L

匿名】楼主我爱你!(聪明的孩子已经在磕楼主和M的友谊了kkkkk


15L

匿名】磕楼主和M的友友们我们建个群聊吧!


16L

柴柴不shy】怎么你们还建起群来了!但我心里真的没有M!所有队友都在我心里,M不在,所以你们别磕了!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我和M是谁嘻嘻


17L

匿名】怎么感觉这句话这么熟悉,我好像在我担的直播里听过诶


18L

匿名】回复17L【匿名】:shyshyshy?


19L

匿名】回复18L【匿名】:卧槽老公你特别懂!➕我私聊!


20L

柴柴不shy】……


21L

匿名】M听了之后啥反应?楼主请继续,朋友们你们别插嘴,我想继续看楼主和M的故事、、、


22L

柴柴不shy】M听了之后觉得很感谢我能理解她,也很感谢是我先把M约出来了,因为如果不是我,M根本不敢提出邀请,M也是说希望我们还是朋友,M在那件事之后一直躲着我是因为不知道我的想法,见面了会尴尬,所以躲着


23L

匿名】楼主和M的相处好可爱啊,感觉两个都是乖宝宝噢,心软软,好想知道你们到底是哪个团的,我速磕!


24L

柴柴不shy】之后我们的相处就是跟之前差不多,偶尔打打闹闹的,团综也很常分到一起(队友都不想跟我们同组…明明我也是很聪明的!)(柴狗不悦)


25L

匿名】呀!楼主和M在团综是不是都会被综艺之神附身啊,队友都不想同组…楼主和M游戏玩的很拉吧…?我磕的cp也是这样呢!两个都笨笨的,还和另一个队友被戏称“pabo line”


26L

匿名】好了,我给大家翻译一下24L楼主的话,意思是楼主和M都不大聪明


27L

柴柴不shy】回复26L【匿名】:你少造谣!只有M不聪明!我很聪明的好不好!


28L

匿名】终于蹲到上次那个求助的后续了,我很感动,但是楼主的青梅竹马有对象?!!这我还怎么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彻底be我泪


29L

匿名】同28L,眼睛尿尿了


30L

匿名】但是M和楼主不是都是女团成员嘛?这也能恋爱?不会失业的吗?

31L

柴柴不shy】我们跟公司签约的时候是只有出道头三年不能恋爱,三年之后恋爱禁止令就解除了,所以我们现在是可以自由恋爱的关系


32L

匿名】很好奇你们女团成员会不会真的跟队友谈啊,拜托告诉我“会”吧,我磕着好多女团cp呢!


33L

柴柴不shy】回复32L【匿名】:嗯……我的了解里——会短暂的谈。我们作为团体,和队友一起相处的时间很久,你们知道的吧。很难在这么久的时间里做到没有任何一次心动的,但是这种感情就像烟花,转瞬而逝,不过也有被困在这种情感里的,ta们不会将自己与那位队友的特殊情感表现出来,反而会有点“避嫌”的感觉,但也有借着队友身份而且光明正大谈恋爱的,而且是不局限于女团里,男团也有很多类似的,可能因为同职业的原因?我们都会和队友有很多话题可聊,有时在一起走动多了,是会很容易把习惯误认成心动的。但我觉得,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心动的那瞬间是很美好的,爱的色彩是多样的。


34L

匿名】那楼主是怎么发现青梅竹马有对象的?


35L

柴柴不shy】我们在平常的聊天中都会谈及他人,然后某次谈到了那个前辈,我发现M居然会有点害羞的感觉(下文我把前辈称为K


36L

柴柴不shy】因为K的人缘很好,性格也很有趣很幽默,所以圈内很多人喜欢K,所以当时我以为M对K只是迷妹的那种喜欢。


37L

柴柴不shy】事情的转折发生在一个晚上,我起床喝去客厅装水喝,但是M在玄关处穿鞋蹑手蹑脚地,我猜她应该有什么私事不想让我们知道,所以也没有喊她,悄悄地走回房间了。


38L

柴柴不shy】我的房间有一个窗户,刚好可以看到宿舍楼对面的便利店,我平常睡不着就很喜欢到床边看着在这个城市努力生活着的人们于便利店出入的场景。门一开一关,就可能是一个人的晚饭,我们都是在这个城市打拼的人,我练习生时候很困难的时期,也是靠着便利店生存下来的,所以我格外喜欢观察便利店,而且每个国家的便利店都有本国的特色,所以我很喜欢逛便利店。有时还会看到一些趣事,给我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丝乐趣,所以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习惯就是在夜晚观察便利店,它在深夜点亮了城市人历经磨练的内心,也是可以让奔波着的人休息的地方。


39L

柴柴不shy】突然感性了一下,我继续,就是那样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我亲眼看着一个很像M的女生走进那个便利店,她进去的时候我以为她只是饿了,买个吃的就回宿舍,但我发现她待在店里很久。


40L

柴柴不shy】如果不是有一起同行的伙伴,M是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这么多年我最了解她的就是这点


41L

柴柴不shy】就是因为发现了不太对劲,所以我看了便利店好久好久


42L

匿名】没想到楼主还有这样的小怪癖,我也有差不多的,我很喜欢看咖啡店人来人往的景象!有种在忙碌的人群中我停留在某处,获得一丝重生之感,是很会让人放松的一种方式!


43L

柴柴不shy】结果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身姿像M的女生和一个男的走了出来!!!我当时很生气,我就觉得说,我们从来都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怎么有了男朋友还不告诉我啊,感到了很强烈的背叛感


44L

匿名】我先泪,感觉开虐了


45L

匿名】楼主和M怎么这么难啊,才刚说开一个结,现在又来新的…


46L

匿名】心疼楼主!


47L

柴柴不shy】因为也有看错的可能,所以我就给M发了条kkt,大概意思是问M在不在外面,去宿舍楼对面的便利店帮我带个金枪鱼饭团,我饿了。当时其实我心里有在默默的祈祷,千万别回头。我希望我看到的那个女生不是M


48L

柴柴不shy】然后后面的情况成了我相信墨菲定理的起点、、、那个女生进去了,出来的时候拿了袋东西


49L

柴柴不shy】当时我的心情既开心又难过,开心是因为她看到我的消息之后真的帮我带了,而且再进店的时候那个男生没有跟她一起进去(不过那个男的在外面等她)


50L

柴柴不shy】难过是因为那个与男生同行的女生真的是她M。这真的是一种很复杂的情感,我不清楚我为什么会因为M可能有对象了就感到难过。真的很奇怪,你们也会因为青梅竹马突然有了对象而难过吗?


51L

匿名】会,因为如果是青梅竹马的话,是陪伴了彼此很久的存在,多少会对对方有一定的占有欲,但我也知道那只是占有欲作祟,并不是真的超越朋友关系的喜欢,所以会在理清自己的情感之后减少自己对对方的占有欲,就不会太难过了。(但这是我对青梅竹马没有更进一步的想法的情况,因为不清楚楼主对M的感情,所以我仅是提供一种方向,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52L

匿名】接51L的,我在和青梅竹马的朋友相处了很久一段时间,我发现我很常对她感到心动,而且这种心动是与其他朋友给予的不同的。考虑一些事情时,也常常会把她放在首要思考的位置,还有我跟她有一个约定就是—每年我都会跟她去一次游乐场,但去年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她来不了,当下我以为只是因为约定被打破了而伤心,结果在和其他朋友经历了相同的情况时,我才醒悟,不只是因为约定被打破了而伤心,我是因为约定里没有了对方的身影而难过,我感受到她带给我的不只是多年的陪伴,更是我希望未来的每个约定里,都有“我们”而不是只有“我”或者只有“她”,当然后者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我很爱她,所以我跟她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很庆幸她是会接受同性恋爱的人,在那之后我们就在一起啦!


53L

匿名】本来是奔着楼主的帖子来的,但是磕到了52L的爱情kkkk


54L

柴柴不shy】你们知道我现在有多感动嘛!上次只有一条是有效建议诶!这次的宝宝们都好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啊,我泪……


55L

柴柴不shy】我现在继续说,因为上次她和那个男的出去也可能只是朋友关系嘛,不一定是我猜测中的情侣关系,所以我也就在“便利店”事件之后安慰好了自己


56L

柴柴不shy】之后还是那个咖啡店,那天我因为一些行程比较晚才回宿舍,路过便利店的时候打算进去买份关东煮,但是便利店的门都是透明的,大家也知道吧。


57L

柴柴不shy】没错,我看见了M和那个男的


58L

柴柴不shy】虽然那个男的戴着口罩,但因为是大前辈,我不可能不熟悉,所以我很确定那就是K!然后我就没进那个便利店了,回宿舍点了个外卖。


59L

柴柴不shy】我外卖都吃完了M还没回宿舍,所以我就给她发了个消息,让她回来的时候顺便帮我清理一下“战场”,谁叫她背着我在外面约会啊!


60L

匿名】怎么感觉楼主是醋了,故意让M清理垃圾的!


61L

匿名】楼上跟我想的一样!


62L

匿名】复习了一下标题,楼主是不是因为青梅竹马恋爱了,但是强盛的占有欲烧身,才会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青梅竹马的可能性吧?


63L

柴柴不shy】对,而且我看到M和K一起走的时候感觉心里很不舒服,明明一直在M身边的人是我才对啊!


64L

柴柴不shy】好烦!我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弯恋直”吧


65L

匿名】抱抱楼主,可是楼主宝宝不是还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嘛怎么就这么快断定自己是“弯恋直”了?


66L

匿名】楼主要不要说些和M相关的你们的故事,我们来帮你看看你是不是对M其实是有点喜欢的?


67L

柴柴不shy】我们之间在一起这么多年,有很多事啊,怎么说的完啊…


68L

匿名】回复66L【柴柴不shy】:那好,我问你,你跟她相处的时候,心动的瞬间多吗?


69L

柴柴不shy】还算多?毕竟认识这么久,应该有的,我是会因为对方一些小举动很浪漫会就心动的人,队友都说我这叫“容陷爱”,所以我全然把这些心动的瞬间当作是我性格的使然罢了。


70L

柴柴不shy】细说几个我心动的瞬间吧。某次我跟M直播,M在便利店买了很多吃的,其中就有我们都很喜欢吃的——芦荟酸奶。因为我们经常拌嘴,所以我故意说了“M的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这样的话,因为M是有点小傲娇的性格,所以我已经默认M不会给我了,我故意在M面前张开口讨要吃的时候,M竟然真的喂给我了,而且一边说着只给我一勺,却喂了我四五勺,我开始有点得寸进尺,让M给我吃芦荟果肉,没想到她真的给了,虽然我们之间也会经常互喂。但是M

虽然有点小傲娇嘴上说着不给,却又默默照顾我的性格,令那一瞬间的我有心动过,但我把那归结于我得到了我想吃的食物而产生的心动。


71L

柴柴不shy】还有次是她戴着一个玩具戒指在直播问“要嫁给我吗”的时候,我不经思索就答了“我,我嫁给你,快点戴上”、、、回答之后我都震惊了我怎么会接上这样的的话,但是下播后我仔细想了想,我这今年最信任的人确实只有她,她是很适合跟我一起长期生活的伙伴。心动的瞬间在我认真思考本人不假思索回答M一个玩笑般的问题的时候悄然诞生了。


72L

柴柴不shy】同样是那个直播,有几秒钟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屏幕,我本来也是看着屏幕中粉丝的弹幕的,但M用呆呆笨笨的眼神盯着弹幕时,真的很难不注意她!这次心动的瞬间是我隔着屏幕看她眼睛,她似乎也在透过屏幕看着我,对视瞬间的躲闪我会觉得她的这个小动作很可爱而心动。但我归结于这是因为她太可爱而惹的祸!


73L

匿名】听我的,楼主你这明显是陷进去了啊!


74L

匿名】反正我不会在意青梅竹马这样的小细节,楼主肯定对M有别样情感!


75L

匿名】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直接把民政局扛来


76L

柴柴不shy】怎么会?我不信,拜托!M诶!我怎么会喜欢她

77L

匿名】不对劲,M跟K是真的,那楼主咋办?!?!?!

78L

柴柴不shy】没关系,just friend(笑


——  一周后


79L

柴柴不shy】好了,我这下不用怀疑了,我确切的说,M就是跟K在一起了!但我真的好生气啊,我的队友们都知道,为什么M不告诉我啊,明明我才是跟她认识最久的诶


80L

【柴柴不shy】我是怎么知道的呢,我跟另一个队友去逛街闲聊到M,我说”我发现M最近老是很晚出去,也不跟我们说一声,状态好像有点不对?”队友跟我说“跟K吧,M最近不是和K接触挺多的?”


81L

柴柴不shy】好吧,我现在接受我喜欢M的事实,但是M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82L

匿名】哎哟我去,这么狗血


83L

匿名】痛!太痛!


84L

匿名】天,这种错过真的好遗憾啊,特别想知道M有没有跟楼主一样的感觉,但楼主肯定不知道吧,M也来我们论坛就好了、、或者楼主再说说你视角中与M的故事,我们看看M有没有喜欢过你的可能呢?毕竟很多事情旁观者清嘛…


85L

柴柴不shy】像我之前说的,我是喜欢skinship的性格,刚出道前几年的M和练习生时期的M也是能接受我对她抱抱亲亲的,但是这种行为转折的很突然,大概是几个月前,M就对我这种行为有点小抗拒


86L

柴柴不shy】但是,她对我们其他队友不这样,我真的特别不能理解,为什么只有我不行!


87L

柴柴不shy】还有,我门队内有个习惯,就是当一个成员生日的时候,其他成员都会给她一个kiss,我生日的时候,其他成员也就这样做了,甚至我们队内有一个比较抗拒skinship的成员都亲我了,唯独M没有,还是那句话,明明我们是最熟悉彼此的人,为什么她所有的抗拒都是对我啊?


88L

【匿名】妈呀,我合理怀疑几个月前可能M就发现对楼主的感情不一样,故意疏离的。朋友们,你们没发现吗?所有的所有楼主都是M的例外!


89L

柴柴不shy】之前我说的综艺摔倒只有她来看我也是发生在她对我有点小别扭的时期


90L

匿名】虐虐的,我真的觉得M爱过、、、楼主你是不是干啥错的了M才放弃你了啊?


91L

柴柴不shy】回复89L【匿名】怎么可能啊?虽然我不是母单,但我谈过的M都知道的,而且她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好的朋友,虽然我嘴上说着“心里没有M”但其实她比我很多朋友都更重要!


92L

柴柴不shy】好吧,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谢谢大家,让我摸清了自己的心意。可能是因为太过熟悉M,也太常斗嘴了,我也跟着M有点小嘴硬,所以把爱她这件事当成了习惯,一开始也不永远相信自己真的爱上她。但自从我发现她有了新的接近的人却只不告诉我的时候,我意识到“她不会一直在我身边”,但她不能不在我身边,我们的关系是直到80岁也要在对方身边的关系!


93L

柴柴不shy】今天M和K被拍到了、、、也是从队友口中知道的,感觉队友现在比我还了解M了,怎么会这样


94L

匿名】天啊楼主你……


95L

匿名】感觉嘴里的糖变成了💩


96L

匿名】男的能不能远离女团,没关系,我会默认M是双kkk


97L

匿名】那楼主你下一步咋办?发现自己喜欢上的青梅竹马曾经爱过自己,而现在的自己爱上了她,但对方却已经在谈了、、、好美一个be,你们的故事好遗憾啊、、、


98L

柴柴不shy】我在籍籍无名的时候遇上了同样籍籍无名的M,因为梦想相遇,一起淋过异国的大雨,憧憬着繁花红毯,也曾在失意时相拥,却在梦想成功后时,一向对于情感敏感的我,迟来的发现M错过的情感,到了M觉得等不来我能够发现她隐藏在“青梅竹马的友谊”背后真正的情感时,我才发现,她是我不一样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是我不能失去的存在,但她就在此时,退出了。


99L

柴柴不shy】没关系,算是我们扯平了,我谈恋爱的时候,她也是这么想的吧。


100L

柴柴不shy】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最真诚的的爱


101L

柴柴不shy】这次的问题,我自己来回答,我是爱她的。还有,我会等她,等她再次爱我。

  

102L

匿名】妈呀,以吃瓜心态来的,莫名被🔪了


103L

匿名】楼主又走了呜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